Sunday, October 12, 2008

第三十四章 --- 你所给我的......

你给我最大的沉重...
就是你烦恼的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失落...
就是你的无奈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伤痕...
就是你的哭泣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烦恼...
就是你愤怒的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心疼...
就是你的疲累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欣慰...
就是你的微笑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肯定...
就是你自信的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温暖...
就是你的关怀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满足...
就是你的欢笑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动力...
就是你的迷人脸孔......

你给我最大的幸福...
就是你的熟睡脸孔......

你所给我......
最大的礼物......
就是......
你......
出现在我生命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