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第四十六章 --- 简讯两封

(一) 26/11/08 4:07 a.m.
这世界上...是不是有着这么一个童话...说着...寒冬不可能胜过夏季的温暖...为什么?我一再又一再地试着把自己封闭在那冰冻的国度...但那温暖的气流...却又一股一股地涌进我的大气层中...那热情的树根...也一直不停地往我的心土深处钻...大自然...是在叫我放弃那离开的坚持吗?我...该不该重生???

(二) 05/12/08 9:23 p.m.
黑暗的夜风微微地呼吸着...暗处的虫鸣悲伤的奏着...咒语的圆月自避地躲在云纱里...星之心挣扎落泪着...浩瀚夜空中泪雨飘零着...我脸上的泪水是我的还是星的?又或者是心的?此时此刻心中的冰殿在倒塌着...为什么?已选择习惯冰冻并背叛自己后...不该再出现的温暖回忆又复活了?它一再地怂恿我回到夏天...回到我的挚爱的空间里...我到底该怎么办?心快失去平衡点了...生命也失去了终点线...心...流着的...是泪...还是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