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3, 2008

第四章

人们常说...
爱...是自私的...
同意...
你是我的唯一...我的一切...
你占据了我...
我心里...只有给你一人的空房...

人们常说...
爱是盲目的...
同意...
你让我彻底的盲目...
让我只看得见你...完美的你...
让我的心也盲了...只看得见你...感觉到你的存在...

人们常说...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上天...是否要我休息了呢?
上天...是否要我停下来?
停住想你...停住对你无限的付出...
你的冷漠...
冻结了我的心...
止住我的热情...
这...
这...
是你想要的吗, 亲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