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第二十七章 --- 星

你像那闪烁的星星
我黑暗时的鼓励

你像那雨后的彩虹
我落泪后的安慰

你像那初升的朝阳
我失落后的希望

你像那皎白的月亮
我痛苦时的陪伴

你像那轻柔的微风
我寂寞时的安抚

你像那绿海的浪波
我生活里的旋律

你像那挂在天边的恒星...
释放着你永恒的光芒...
大气的波动使你闪烁...
让我无法永恒地望着你...
却使你显得更珍贵...
衬托出你那独一的美...

心里始终怀有遗憾...
希望大气停止...
更奢望你只是一盏小小的灯...
你就不必这么辛苦...
我也...
可以好好地...
照顾你...
关心你...
陪伴你...
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