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第三十章 --- 完美的祝福...最好の朋友 + 家人

一年过去了...
万物沧桑...
变了好多...好多...
你我...也蜕变了不少...
我随你而变...
也因你而变......
是你...
改变了我...
拯救了我...
你小小的举动...
足以波动我的海面...
使我的生命不再沉睡...
把我从黑暗带到光明......
谢谢你...
真的...真的...
真心地谢谢你......

感动...
真的感动...
沧海桑田...
我们的约定依然在酝酿着......
一年过去...
我们依然在同样的这一秒钟...
做着一样的事情......
打勾勾...
约定接下来每一年的这一秒......
挑战人类极限...

哈哈哈哈......

最重要的...
祝你...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