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第十六章 --- 感觉......喜欢......爱......

感觉...
怎么写了???
你让我失意...
让我失去理智...

你给我的感觉...
好特别...好独特...

第一次这样...
好奇妙...

这感觉...
跟喜欢不同...

那么是什么???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你把我丢进了只有时间可以破解的水晶迷宫...
在里面...
我徘徊...
我苦解...
还是不行...
这到底是什么???
是我一直以来的错吗???
还是这一次的???

我....
对你的感觉...
对你的心意...
对你的心灵...
对你的依赖...
对你的付出...
对你的了解...
对你的一切....
已经超出了我的想像...
已经超出了...
宇宙中的任何力量所可以控制的...

你到底是谁???
我还是我吗???
你还是你吗???
这世界还会持续吗???
有谁可以帮我解答???
帮我破解???
你可以把我救出这迷宫吗???

这...
到底是海市蜃楼般的错觉呢...
还是有能力持续永远的真实感觉???
又或者...
是喜欢???
还是...
真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