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第十七章 --- 幸福

你...
好像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心灵的另一半...
照顾你...为你付出...
感觉...好幸福...

我的日子...
我的生命...
我的每一天...每分...每秒...
只要有你...
只要想到你...
就很幸福...

你...就是幸福...
幸福...就是你...

有你在身旁...
感觉...很温暖...
感觉...很温馨...

当你不在附近...
一样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只要想到你的身影...
只要想到你的声音...
只要想到你的气息...
万物都会被覆上一层薄薄的粉紫色的轻纱...
象征你已经像女神般的...
在我的生命挥洒淡淡粉色的爱情香粉...

你像金钟所敲出的一阵阵清脆的铃声...
宁静我的心灵...震撼我的生命...

你像种在我心中那片美丽宽阔的花园...
我好喜欢在你这花园中...
奔跑...
飞驰...
像自由自在地翱翔般...
让你的风与我擦肩而过...
投入你的怀抱...
生命...
有了你...
真美好...

因为你...
白鸽不用被释放...
因为你...
而愿意做你蓝天中幸福的海鸥...
陪伴你...

真的...
好幸福...
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