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第二十四章 --- 看着你

今天的你......
好美...
好美......
好美丽...
好迷人...
好动人...
站在我身边...
每个轻柔的旋律...都牵动着我的心......
望着你...
好像在梦境...
好像在天堂......
看着你的美...
感觉热血在沸腾...
感觉呼吸快停止...
感觉眼帘在淋湿...
感觉心灵在飞舞...
感觉幸福在降临......

看着疲累的你...
你流着的每一颗汗水...
是我心中流着的每一滴血......
看着你...
好想轻轻地对你说...
"放开一切! 好好地休息吧!"
好想叫你停下脚步...
让我陪你享受一下这大地间的美好...
好想让你靠在我的肩膀上...
让你休息...让你发泄...
让你有个...
可以做你自己的避风港......
可是可惜...
我没勇气......

看着渐渐离开的你...
你那越来越小...越来越黑的美丽身影...
我能有机会在心里默默地说...
"慢走! 一切小心! 保重!"
感觉...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