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2008

第十八章 --- 海...

狂风即起...
乌云冲刺...
风云变色...
天昏地暗...
天海不再蓝...
大海波涛汹涌...
狂风放肆怒吼...
天地万物皆狂叫...

眼中只有你...
心里挂着的也是你...
你安全吗???
你有受伤吗???
你安全吗???
我担心着...

大家都在害怕着...
而我...
却在享受着...
这担心你的幸福...
想着你的温馨...
还有...
看着你...关心着你的情感...

平静的海面...
翻起波涛的海浪...
如同我的情感线...
在为你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淡咸的海风...
刮起怒吼的暴风...
正如我对你吹着的爱风...
正一点一滴地强烈着...

天空暗着...
海风吹着...
雨水下着...
正如我...
在某个安静阴暗的角落...
默默地为你付出...
不用在海滩上玩乐的情侣去避雨...
正如你...
也不需要躲着我...
不需要避开我的关心...我的照顾...我的爱...
你就当作是...在海滩上侥幸得到的螺旋形贝壳...
默默地接受...
也希望你...
能用你那得到贝壳露出的甜美笑容...
来迎接我的付出...

正如情侣在海边的浅水上...
嬉戏追逐时所踏出的一朵朵浪花...
我的心为你而开的花...
不会比那少...
也绝对会比那美...

洁白的沙滩...
柔细的沙子...
好想...和你一起漫步...
一同留下我们...
一双大...一对小的脚印...
紧紧地...印在一起...

夕阳洒在大海上的余辉...
就像你在我生命中洒下的美好时光...

海...
海滩...
海风...
海的一切...
真美...
真美好...
令我放松...令我陶醉...令我忘我...
令我...想起你...

当你在我身边...在我附近...
这一切...
变得好平凡...
我不再欣赏着...不再享受着...海的美好...
因为...
我一切的目光...
都会集于你...
一切的情感...
都会吹到你身上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