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第十九章 --- 对不起......

偶尔的机会...
让我踏上那翠绿的小山丘...
我放眼望回...我们一同走过的路...
我突然觉得...
我真的是个烂人...
我对不起你...
很抱歉...
我没脸要你原谅我...

过去...
当我还在阴影时...
你对我施热...
但我却冷落了你...
我很抱歉...
对不起......

那时的我...
真的被蒙蔽了...
看不清四周...
抱歉......

你尝试一次又一次地向我跑来...
但我这个烂人...
却一直在我们之间...
挖河...造墙...
对不起......

我是否...让你的心...
受了伤???

现在...
终於...
我看清了...
雾散了...
我不再被幻影蒙着眼...
进入我眼帘的...
就只有你的身影...

一切还来的及吗???
还有的补救吗???
我愿意...
为你拆掉...我们之间的那面墙...
为你...在我们之间的那条河上造桥...
但...
你还愿意过来吗???
一切是否太迟了呢???

我只想道歉...
"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