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第八章 --- 翱翔的捉迷藏

捉迷藏...
这游戏我不喜欢...
我恨这游戏...
尤其是...你要我陪你玩的时候...

我不喜欢...
你躲着我...
不让我找到你...
我找不到你...
我会紧张...
紧张得...无法呼吸...
感觉快要窒息...
找不到你...
我会担心...
担心得...忘记一切...
忘了自己是谁...

我恨...
我讨厌...
你不让我看到你...
你要知道...
只要我一看不到你...
只要你一离开我的视线...
就算只有一秒钟...
我也无法忍受...
没有你的身影...
我就失去了目标...
失去了方向...
像只没了眼的鹰...
任何事情...
再美好的事...
对我...都变得好平凡...
好没意义...
没有你的世界...
没理由让我留下...
一切的努力...也像是没去处的翱翔...

玩捉迷藏...
我怕...我一次又一次的找不到你...
一次又一次的失落...打在我心上...
我害怕...

所以...
请你...
别再要我陪你玩捉迷藏...
我很为难...难受...
我的天职...就是陪伴你...照顾你...让你开心地笑...
但是...面对捉迷藏...
我唯有说声对不起...
我办不到...
请原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