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第十三章 --- 冬

寒冬...
持续着...
这次...
似乎太久...太冷了一点...
比平时的...
久很多...
冷很多...
我好害怕...
好担忧...

大雪...
依旧纷飞着...
挡住了我的视线...
我再也看不到未来...
一层层的雪花...
覆盖着我那怕冷的心...
我好压力...
好痛苦...

回忆的飞机...
降落在过去的机场上...
我回想起...思念起...
过去美好的春天...夏天...秋天...
那时的世界...是多么的美好...
有太阳的照耀...
鸟儿的歌声...
花儿的伴随...
蓝天的自在...
海浪的阵容...
微风的轻抚...
草原的拥抱...

但...
现在呢???
一切的一切...
都变了......
美好的时光...已过去...
剩下的...
只有天长地久的寒冬......

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你要这么做???
这一点都不像你...
你还是你吗???

能否想像...
望着一度美好的事物...现在变得一塌糊涂...
眼睁睁地看着...原本开着花的大地...
现在...被寒冬...被大雪冻死着...
这种折磨...
这种痛苦...
像一支支的箭...
插在心上...
我除了默默地承受...
还能做些什么呢???

你我的世界...
究竟还有没有希望之光的存在???
还有没有被拯救的机会???
还有没有让春夏秋重现的机会???

现在...
我能做的...
就只有等待...期待......
等待...一天的到来...
期待你告诉我...你的答案是: "有!"
更奢望...你笑着说...
"没事了!寒冬已经过去!春夏秋又来了!"

回到现实......
这......
有可能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