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5, 2008

第九章 --- 生命的味道 --- 酸 甜 苦 咸

我好喜欢你...
因为...
你真的...真的...
好厉害...

我的世界...
本来应该是冰冷...黑暗...平淡的...
但被你这么一搞...
四季...都乱了...
平淡的生活...
也有了很大的起伏...

因为你...
我尝到了...
前所未有的甜味...
只要能看着你的身影...
只要能听着你的声音...
只要能闻着你的气息...
只要能跟你说话谈天...
只要能感受你的温度...
只要能站在你的身边...
只要能照顾你关心你...
只要还能给予你温暖...
只要能为了你而努力...
只要是你的...
都很美好...
甜甜的...

因为你...
我尝到了...
前所未有的咸味...
有了你的存在...
我终於感受到...
心中踏实的感觉...
有了你的存在...
一切的付出...
有了方向...有了理由...

因为你...
我尝到了...
前所未有的酸味...
我第一次...感觉心里酸酸的...
好难受...好奇妙...
第一次感觉到...危险...担忧的存在...
第一次...心中有刺刺的感觉...刺激...

因为你...
我尝到了...
前所未有的苦味...
看不见你...听不见你的声音...
闻不到你的气息...感受不到你的体温...你的存在...
感觉不到...你看我的眼神...
无法照顾你...关心你...
无法努力...
这些...
都是苦到极点的恶梦...

你...
给了我...
生命中...
珍贵的...
酸...甜...苦...咸...
让我的生命...
不再平淡...空荡...
谢谢你...
我会用我的一生...
来回报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