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第十章 --- 黑白的旋律

你...
穿着一身优雅的白袍...
坐在高贵的黑钢琴旁...
你的手指...
在那黑白的钢琴键间...
安宁...温柔地弹奏着...

你的每一个音符...
慢慢地编织成...
你那完美的旋律...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幽静的湖面...
掀起一波...又一波的涟漪...
你...
震撼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空白的帆布...
画上一种...又一种的颜色...
你...
精彩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喧哗的海滩...
传着一阵...又一阵的弦音...
你...
美妙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平静的空气...
吹起一阵...又一阵的微风...
你...
活力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乌黑的夜空...
燃起一颗...又一颗的繁星...
你...
照亮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在我心中那枯竭的大地...
下起一滴...又一滴的雨水...
你...
滋润我的生命...

你的旋律...
就是我的旋律...
就是我的生命...
没有你的弹奏...
就没有我的存在...

No comments: